其實已經回來了頗久.......但是因為懶......所以遲遲沒有打文章..而且昨天電腦任性,所以又拖了一天。

第一天七早八早就被挖起來,為的是趕坐八點半的飛機,可想而知,在飛機上的我呈現狂睡的狀態。終於在飛了將近四小時的機程後,我們抵達了泰國。
真是不算短的路程啊!泰國的時間比我們慢一個小時,所以幾乎是沒有時差。

到了曼谷,最先去的野生動物園叫做賽福瑞世界,其實還不錯玩啦!

接著我們去遊了湄南河。坐著算是遊艇的船,一邊觀賞兩岸風光一邊吃著晚餐,還蠻悠閒的。
湄南河兩旁有許多很有風格的建築,有木造的民房、裝飾精緻的佛塔、和歐式建築等。還有幾個船夫乘著一艘有著頗舊的馬達的船來往在河面上,我和多〈我表妹〉還開玩笑說他們太閒了!

在船上有個駐唱歌手在我們吃飯伴唱,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鄧麗君是多麼的紅,因為不只在船上,往後的幾天也一直聽到甜蜜蜜和何日君再來的老歌。
當然,都是用中文唱的。更讓我驚訝的是她居然還會唱小薇。不知這是否代表黃品源在泰國也很紅呢?〈笑〉

用完餐後,我和多跑到了二樓的舺板上欣賞風景吹吹風。順便照了幾張相。

其實在船上時,坐著用餐時,一點都不會覺得怎樣,甚至到了下船後也是如此,但是一站起來,馬上就有暈眩的感覺。
更可怕的是,我和多到了躺在床上睡覺前突然覺得怎麼還在暈啊!
下次還是要先吃點暈船藥。

到了晚上,我們去看了人妖秀。在車上時,導遊就介紹人妖的歷史,據說以前去當人妖的人是因為家境貧寒,所以不得不賺些錢養家。
到了現在,人妖已經成了觀光的一環,甚至有人妖學校的出現,不過他們的訓練是很苦的,而且人妖因為施打賀爾蒙造成壽命不長。
聽說平均年齡大概只有四十幾歲。導遊說他有幾個人妖朋友,他問過他們,明知道壽命很短,為何還要做這行?
他的朋友是說:至少我們曾經燦爛過!
老實說,聽到這些話。我不禁小小的感動,人生有多少時候真正讓我們燦爛過?很多時候都是渾渾噩噩的阿!

這些人妖真的很漂亮,而且各種型的美都有。也因此,在表演結束後搶著拍照的人更是多的不得了!
不過跟他們拍照是要錢的,要二十元泰铢,摸人妖更是要一百元泰銖。
不過有人要去泰國的話還要小心有些比較惡劣的人妖會拉你的手去摸他,到時就得乖乖付錢囉!
我們是沒遇到這種情況,不過我到是被拉去照相,當時我只是充當攝影師,並沒打算跟他照,不過還是照了。
我也只好乖乖付二十銖了,幸好他沒拉我去摸他。但是也因此我成了全團唯一摸到人妖的手的人,因為他拉我啊!
他的手比女生還嫩阿!感覺像是天天泡牛奶的手!不知算不算因禍得福!?

經過一天行程,也累了!總算是可以回飯店睡個好覺囉!
到飯店時一切順利,那天就以沉沉的睡去當做一天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