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戴佩妮的往前飛不斷播放的同時,我累了。

是真正的疲憊,或許我該爬上那離我只有幾步距離的床,把自己用力的甩在床上,
然後麻醉思緒,睡覺。

今天在四書課,聽了董妹的生活漫談,我,真的很感動!
那是種難以言喻從心裡頭昇華的感動,
很想拍拍他的肩,說些什麼表達我的感覺,
可是,我沒有。
我把感動收起來了。
(如果董妹有看到,我想跟你說,真的很棒!)

最近同學們紛紛忙碌,我卻是意外的一派悠閒,
同時伴隨了些空虛。
或許我該好好唸書,但我不想,我沒有唸書的衝動,等幾天吧!
我一直用這種藉口讓自己逃避。

然後有時候,不知為何的會很想念很想念一些時光,
也有小小的曾經後悔過我在九月作的決定,但我不想再追回,
我害怕再次的疲憊。

我應該要睡一下,然後起來寫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