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延了一天才寫網誌~昨天幫布慶生~

大家都不在台中...所以只有我,Q,布,恰四個成員。還有出現一下下的方彥均。
我們點了滿桌的東西~
其實是大家都有點餐外加兩個慶生小蛋糕,所以覺得桌子頗滿。
(蛋糕超好吃~)
我一開始點沛綠雅(菜單說是一種氣泡飲料。)
可是店員說沒了。
好可惜~我好想喝喔~
此時,恰冒了一句很妙的話:不是才剛開店不久!?(我們開店前就來了~)
店員不知怎麼回答~呵

Q點了杯泡泡草莓(是調酒喔~很好喝~)
我後來點了杯蜜桃紅茶,布點了冰茶,恰點了不甜的奶茶。(後來請店員加糖,才比較好喝。)
又很小聲的幫布布唱了生日快樂歌。(布布很低調的)
吃了很好吃的草莓加巧克力蛋糕。
整個慶生會很棒勒~跟大家見面也很高興喔~

後來和猩猩夫會合,可是布布有約就先走了。
Q,恰,猩猩夫陪我去買外套,
迅速就決定就買了。(是阿肥最愛的牌子之一喔~我不會拼她的店名啦~)
有打到折~呵呵。

後來去吃晚餐,猩猩夫真的很有目標,好厲害!
台大已經在等他了~他好清楚自己要什麼。
加油吧~猩猩夫和布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