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點,這是不知第幾個凌晨一點,
我敲打著敲打著黑黑的鍵盤,
冰冷從指尖竄起,
就要侵蝕我的手掌,我仍在敲打。

夜已黑到要放棄黑暗,風颼颼的吹,
Media Player已經厭倦再播放同樣的歌曲,
耳朵無意識的接收音符,
心,很愛老調重彈。

我還在敲打。

手機等著調鬧鈴,
檯燈想要熄燈睡覺,
我硬是強迫它們繼續運轉,很殘忍,
可是,
我還在敲打。

為了什麼,
或許為了那突如其來的興致,
或許為了空氣中的無聊分子,
或許為了沒來由的寒冷天氣,
或許,什麼也不是。

敲打中,這就是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