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要去中興的,後來就變成陪考為主。

陪猩猩夫和布布考試,
一去就看到恰和翔翔,
兩個人在聊天,
後來我和Q到有椅子的地方去吃早餐,
有一隻狗還一直看著我們。

他們下課了,
聽說這次國文作文是雨季的故事,
後來整個就在玩牌阿。
一直被側目。
(旁邊的家長應該在嘆氣吧~)

我們全部都像是陪考生(包括考生也像陪考的)
恰的搞笑功力不減,
大家整個都還是很愛演和唬爛,
大牌肥最後包著鮮豔的紅色頭巾出現,(死都不肯脫下頭巾,結果還是沒看到她的頭髮)
變傅碚梅了!?
大家一直找阿肥要東坡肉,
(叫你帶鍋子來啦,你不聽嘛。)

下午花了一小時匆匆的中興之旅,
他們圖書館真的好棒喔,我喜歡。

後來帶了豪大雞排的食物和阿SIR的飲料回去,
不過翔翔明明點話梅綠去冰,
結果居然比熱的飲料慢,怎麼回事阿?

後來的時間聽小雞飛說他們的第五號室友,
有毛到,
不過那室友真貼心,
還幫忙按電梯。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要)

最後等布布出來,在一起去找晴晴,
晴晴的衣服超橘的,
(親民黨的喔!?)
不過見到晴晴很開心,
送她饅頭人徽章。

後來大家散了,
我跟Q去剪頭髮,
Q覺得那家剪的不好,
我是還好啦,
而且為了不讓頭髮遮住眼睛,
就把前面修短了,
好像默默就變的有點瀏海了,
(本來我不要瀏海的阿~)

然後,不喜歡下雨天,
又坐了很久的公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