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說:不知哪天會懶得呼吸。
意外的,我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淡淡的回答:那就直接火葬吧。(我沒有想搞笑。)

通常,我應該會跟他說:不要這樣想啦。
可是我今天卻一點也不想多作表示,
或許跟我現在精神狀態不好有關,
也或許我懶得再去關心了。
這樣好累。

我自顧不暇了。
沒有餘力,再去多關心別人。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還可以讓我精神一振,
看到朋友的網誌,
她很高興的和朋友聚會,真好。
除了上次和恰他們聚會之後,我還沒找到可以讓我高興一點的事情。
只想懶懶懶懶,結束。

或許哪天懶得呼吸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