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一本有關流浪漢的書,(書名叫47個流浪漢種)
然後開始窺伺地下道中的人們。與紙箱和草蓆為伍的人們。
或許自己其實已化成流浪漢之一,但我偽裝著。
偽裝成一個無所事事的大學生,在名為校園的地下道遊蕩。

「現在的流浪漢必須具備豐富的知識。」

講師在台上嚴肅的說著。開始上課。
我抱著課本慌亂的跑堂,然後用瞌睡填補發呆的空白。

「不能只當一個簡單的流浪漢嗎?」 我提問。

「這個世界是很競爭的。」 前輩說道。

「擁有紙箱的人擁有無上的快樂。」 某甲偷偷拉我過去咬耳朵。

我始終無法領悟。
上課了。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