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我也就要結束了大一生活了。
昨天可說是我最後一天的課和考試。(雖然我還有報告....)
考完了,其實沒啥高興的感覺,可能因為書法和通識知道沒考好吧。
有點悶。
但知道教心有考好很高興。(雖然我很不愛他的課)

晚上,去吃飯。
成員:雅姿、瑞萍、董妹。
我終於去到了我一直想去的潘朵拉,運氣還不錯,
人不多,而且有位子。
潘朵拉很好吃。(喜)
可是我們都有剩(瑞萍是吃的最乾淨的),
一直擔心清潔費的問題,後來還是不用給。
後來又在店前拍照留念。
在等紅燈時,被瑞萍說我很帥氣。(這樣到底是好是壞阿?)

後來得知要去夜市,
兩台車就先去和怡菁約定的地方會合,然後一起出發。
我們跑去了中央夜市。
昨天夜市還真多人,我們跑去玩了遊戲,
我整個很不強啊!遜掉了,哈。
不過瑞萍真的很厲害,
跑去玩彈珠機台,十元玩了八次,
玩到最後,我們說你不要再連線了啦!
後來換了一個吊飾,離去。
玩套圈圈雅姿和瑞萍和董妹各套中兩個,我的收穫零。
不過雅姿把她的小叮噹給我了,真貼心。
怡菁和學長在玩麻將時,中了一隻大娃娃,真強阿~
我在夜市買了一隻眼鏡,騎車用。

我們玩到快趕不回門禁,後來索性去夜唱。(真free阿我們。)
回學校去等大雄,還有瑞萍的室友。
董妹說要回家拿東西,我就先載他回去拿,
然後和雅姿她們在7-11會合。
不過等的有點久。
遇到出來買消夜的小熊和秝洋和他室友(!?)
不過沒被認出來,因為我戴眼鏡+口罩,
不過我有跟他打招呼(我很有禮貌~哈)
不過我看小熊愣了一下,後來才認出是我。
董妹很high的一直說:叫你同學也去夜唱(你是企圖不良吧!?)
然後我的機車耍任性,一直發不動。
好心的7-11店員幫我發動車子,(大概是看不下去吧!)
因為我不會踩油門。
而且在發動完後很酷的走掉(台北人說他是想耍酷吧!)
不過還是謝謝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