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錯估了自己?
誤解了無聊的定義?
當我大喊著無聊的時候,別人已超越了我。
我卻該死的不想想著四周都是競爭的事實,這樣的生活好累。
會讓我有錯覺,每一個跟你握手的傢伙都是別有用心。
人有沒有必要這麼心機?
我不想。

這樣到處都是競爭的想法是誰給的?
老師?家長?大人?「世界是平的」這本書?
還是我自己?
我也知道我周遭人都在往上爬,我也氣自己待在原地不動。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動。至少目前如此。
我依著自己的方法在走,很慢很慢,
可不可以不要大力推擠,我不想死在人群腳下。
我可以有一堆藉口說我如何不想這樣做,
但我也有一堆想法責罵著自己,
而且我還有一堆想做的事。

(本來只是想寫無聊,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偏離了主題!?)
我只是想隨性的生活下去,就算哪天我因為無聊的理由餓死在家裡,
現在我可以說:我自願的。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實際,還是認為活下去比較重要,還是認為人要認清事實,還是常常開玩笑的說:折現吧!
誰叫人不認清事實是活不下去的。
我只是個人,只是想生存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