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老天看我過的太安逸,所以派出問題給我?

光碟機壞了。好吧,我去修。

有人丟給我一個問題,
你寫的東西是詩還是詞?你如何定義?
我承認。剛開始聽到我真的以為我所有東西都被否定了。
腦袋一片空白。如果這是真的,我會崩潰。
可是經過一番說明,我現在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或許可以突破些什麼。
我會認真的想。謝謝提出問題的人。

明天的退錢。
我只不過從八點睡到十點。沒有未接來電。
不是說要聯絡?
關機的就關機了,只聽到一句歌詞。
去洗個澡回來,第二聯絡人就下線了。
現在唯一的希望掛離開呢~~
天啊!對我真好~

我沒有想抱怨他們,因為我應該要再早一點上線。
所以是我的疏失。
可是我希望明天可以真正的把退錢的事情解決。
雖然當事人一點都不急。
(可是他們我都約好了ㄟ....)

總結就是,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