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

我盯著電腦上顯示的時間,
「就快12點了。」我心裡想著。
雙手仍然未作休息的不斷打著要交的報告。
一個字一個字隨著鍵盤的組合不斷跟著游標出現,
雖然早已習以為常,但有時還是覺得電腦是個神奇的東西。

「吃飯囉!」
隔壁的同事帶著愉悅的聲音提醒我已經中午了。
大家總是高興中午的到來,
儘管吃過了飯以後還是必須回去工作,
但有片刻的休閒總是好的。
我不發一語的做好整理的工作,
一個人慢慢踱步到餐廳,
隨便點了些東西以後,挑了個角落坐下。

這已經成了我固定的吃飯模式,
點菜、坐固定的位子,然後一個人吃完午飯。
曾有朋友笑我說:「你怎麼這麼孤僻啊。」
當時的我,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其實我只是想要真正的休息。」我心裡如此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