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msn制約
人:晴晴,我

筑- 說: 我今天在想msn帶給了我什麼
筑- 說: 好像什麼也沒有
筑- 說: 而且這麼多人裡面
小蜜蜂嗡嗡嗡。 說: 哈哈
筑- 說: 我真正想講話也只有三四個
筑- 說: 可是三四個裡面又不一定會上限
小蜜蜂嗡嗡嗡。 說: 恩恩 我深有同感
筑- 說: 所以好像上msn像是在賭
小蜜蜂嗡嗡嗡。 說: 呵 我今天很早上線吧
筑- 說: 對阿
小蜜蜂嗡嗡嗡。 說: 哈哈
小蜜蜂嗡嗡嗡。 說: 心靈感應
筑- 說: 賭今天會遇到誰
小蜜蜂嗡嗡嗡。 說: 恩恩
筑- 說: 然後像個上癮的賭客
筑- 說: 一直在猜待會他他他他會不會上限
筑- 說: 時輸時贏
筑- 說: 然後被制約了
小蜜蜂嗡嗡嗡。 說: 我想這是難免吧
小蜜蜂嗡嗡嗡。 說: 我們都習慣依賴
小蜜蜂嗡嗡嗡。 說: 不是被msn制約
小蜜蜂嗡嗡嗡。 說: 而是被人制約
筑- 說: 喔?
小蜜蜂嗡嗡嗡。 說: 對阿
小蜜蜂嗡嗡嗡。 說: 習慣的人沒有出現
小蜜蜂嗡嗡嗡。 說: 心情的宣洩就被制約了
筑- 說: 恩...
筑- 說: 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