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晴晴的網誌,
寫到她在她弟打電動時要在旁邊讀書,
因為老師要抽問。

想起了自己,
雖然我一回家就是瘋狂的睡睡睡,
每次被叫起來都是說:要吃飯了,快起床。
可是當我清醒的時候(雖然很少),
坐在電腦前,
旁邊還要放著另自己安心的作品選(雖然沒點讀),
然後還要一邊想著我的散文選作業,
(雖然我對古文真的一竅不通,尤其是散文。)
還有每次寫都押不了韻的詩選作業,
生不出來的作業像是寫不出來的新詩,令人心煩。
然後偷偷暴走。

那高中的時候我都在幹麼阿?
想到瘋狂量產作品的那日子,還是會心一笑。
想到晴晴為了投稿在上課狂飆稿紙的那一段,
嘴角也不經意上揚。

這次回家還有一個跟身在台中一點的我也沒關係的事情,
台北高雄市長都換人了。
所以呢?
每次都被我家老媽說:你都不關心社會。
我是真的沒有很關心,偶爾跟他們討論一下,也僅止如此。
誰叫社會令人失望的不想管了。

23號還是不知道要幹麼,
但是不管作什麼,
還是想見面。
(真的要都會聊通宵嗎? 雞。)

開始期待23那一周,雖然我不想時間過太快。
開始期待月底,雖然我不想讓12月就這樣離開。
但我又很想直接跳到那天,可不可以12月先過那幾天??
跳過莫名其妙的作業,跳過該死的星期二,
跳過很多很多懶得面對的課程,直接到達那呢?

I miss you. All my best friends.(文法應該沒錯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