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訓前,我超想回家。
這心情延續著。
我想躺在我的床上睡到自然醒。

寒訓開始,還是想回家。
但心情已經被一連串的練習沖淡,
每天從八點到十點或十一點以後才回來,
大家都很辛苦。
(我想,比賽後有一陣子都會很不想聽到飛天+歡慶)
指揮更累。

還有辛苦的絲竹,比我們大團練習更久。
大家加油。

就在寒訓的第二天吧,
大概前天的心情不好延續了,
中午,只想默默的一個人,
非常想家。
覺得不足,嚴重不足。

謝謝跟愛寶的談話,很有收穫。

住在阿姿的雅房裡感覺很妙,
很有一個人的生活的感覺。
(本來就一個人)

每天騎著小50來回騎,
明明就沒多遠,就是不想走路。
每天放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我還沒決定未來。
每天練習著,
但就是還沒練好。

明天寒訓最後一天,
大家要開學後見了。
真的大家辛苦了。
練團很愉快。
比賽加油。

希望我也繼續充實。
我快要追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