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昏了。

下午和阿肥去吃Q帶回家的名產,
接到阿肥時,我很想睡覺,
在幾個路口過後阿肥接手,
騎到環中路時,阿肥終於等到她期盼的紅燈,
結果綠燈時,車不能走。
後座的我一下就清醒了,
阿肥怎麼轉就是動不了,
於是把車牽到路旁(看著一堆機車繞我們而過的感覺很妙)
幸好對面有一家車行,
老闆說:油線斷了。
(我明明以前有換過....)
花錢消災,真的。
八百元不見了。

老闆一邊修車一邊吹口哨,看來他很高興。
我們還跟車子輪流合照(超無聊的大學生XD)
還默默拍了老闆修車樣。(不過只有頭。)

不過,幸好是在停紅燈時斷,
騎車的話......真可怕。

到Q家,好吃的提拉米蘇在等我們。
然後東聊西聊,聊到俠時,
一致認為俠超像情報員,真利害。
(連連小天后XDD)
而且Q爸和Q媽請我們吃了晚餐,
很好吃的便當,但我實在吃不下。

雞弟弟在一中街弄丟了錢包,
叫雞去載他,為了怕雞迷路到衣蝶去,
所以我也跟著去了。
雞覺得很遠,其實我覺得今天算快的。
他弟不肯來跟我們打個招呼。哈。(其實他心情不好啦。)

我們要離開Q家前,照相。
結果阿肥的相機會慢兩秒,
大家都被騙了,阿肥一走動就拍,
一直重來。(照個相真累)
最後終於ok。
後來提到可機洗的鞋子,雞被我們取笑。
他忍不住的說:髒就是自然。(笑翻了我們)

回家囉,可是遇到下雨....囧
幸好下得不大,晚上有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