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都凍結了。

天空暈染著淡紫,晴朗。
但地表上的冷風不斷,用著疾速朝著我們撞擊過來。
身體似乎要凍結。

在寢室裡,窗戶關著,
但冷風伺入,右手就要快沒知覺。
皮膚因為冷,而泛起了紫色。
低於左手的溫度,平衡失調。
竊取鍵盤的微溫,取暖。

一切都遲鈍了。

被說腦袋臃腫,我不想也不是故意的。
請告訴我不臃腫的方法。
要減肥。

最近一片混亂,某人的焦慮用一種很顯著卻又默默的方式影響著我。
但或許因為距離,影響不深。
但如果一被影響,巨大的焦慮襲下,承受不住。
潛逃。如果可以。

張愛玲對著微笑。
請讓我們當十二週的密友,請告訴我妳的一切。
然後,我會記著,一輩子。
有關那些妳,妳和他,妳和它的一切。

風還是恣肆的灌入,冷。不需要太多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