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總是隱晦不明
而我
浮沉在隱晦的海水中
尚未上岸

有些時刻
豢養起老練的靈魂
餵以
殘破的精神
於是 偽裝成一介老僧
逃避似的 入定

有些時刻
現有年齡莽撞的
遍體鱗傷
仍然笑得咧嘴

如今
即將橫跨1與2的海溝
用輕而易舉的方式
到達另一邊
等待十年後的跨越

現在回頭查看 訕笑不成熟的自己
而焦慮 迷惘卻還是不成熟的自己
於是
我收下禮物 藉以安慰
含著微笑且期待

或許 自此
我會獲得掌聲與唾棄
我不敢大聲肯定

我仍臣服在灰暗不明的隱晦之中
獨自的
游著
背負著二十
朝岸邊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