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快樂。
非常非常。

收到很多人很多人的祝福。

Q,晴,雞:
希望仍然都跟妳們過。
好開心。
已經開心到不知怎麼形容了。
謝謝Q的手工卡片,
我感動得快哭了。
謝謝晴很有義氣的趕回來。
謝謝雞的番茄,它不是草莓,哈哈。
而且很歡樂的一餐,吃得很快樂。
下一個生日,我已經在期待了。

謝謝僊的簡訊。
謝謝蔡加花的簡訊。
謝謝表妹的電話。
謝謝澤的祝福。
謝謝蚊子。

謝謝室友們。
謝謝台北人的書籤,我很喜歡。
謝謝婉菁的髮簪,好漂亮。
我明天就去問怎麼用。

謝謝同學們。
謝謝詹翊加。
謝謝佳葦和子晅。
謝謝瑞萍的禮物。
謝謝旺旺的簡訊。
謝謝幸宜的甜甜圈,好吃。
謝謝怡秀的七彩棒棒堂(雖然只有五支)。
謝謝嘉敏的蛋糕。
謝謝亞薇的糖果。
謝謝心怡的蛋糕和卡片。
謝謝小熊的禮物,很可愛。
謝謝董咩。
謝謝阿崴的書。
謝謝俊傑。
謝謝巧克力和阿培的禮物。
謝謝大樹、蘇肥、貢丸妹、楊弘穎、小羽學妹.....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社團。
謝謝學長、竺艷、士倫、秝洋的祝福。
恭喜你們絲竹第一名。
也恭喜大家大團第四名。

(太多人了,我沒寫到的真是抱歉。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這個日子好棒。

嗯,我2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