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聊了。來寫一下。

(1) 點你的人是
Ans 大隊長

(2) 你們的關係是
Ans 大學同班同學

(3) 對他的印象是
Ans 你也太會唱歌了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Ans 差點偷親我

(5)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ns 好想把你放在床頭櫃(好像跟很多人說過!?)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ns 一直叫她唱歌給我聽XD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需要改進的地方
Ans 你不可以比我可愛阿

(8)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ns 不敢想像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Ans 人實在太好了

(10)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Ans 我可以開始點歌了嗎?

(11) 對他的整體印象是
Ans 對人很溫柔,會變身成美少女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ns 個性很man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ns 對自己負責

(14) 討厭的個性
Ans 不對自己負責又帶來麻煩

(15)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
Ans 很厲害的人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Ans 認識你們真好。(這樣好像有點老梗,管他的)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的感覺9個人

我可以偷偷點名Q、晴、阿肥、雞、俠 嗎? 剩四個就自行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