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Q。也看到家電男孩。
然後買了禮物。
跟Q聊天很開心,可是怎麼一直覺得自己擋到路.....
我要跟Q還有妳們有完整的約會。

下午看了很爛的鬼片,由伊藤潤二的漫畫改編。
忘記名字了。很詭異的一部片。
怎麼每次鬼片都怪怪的。

晚上清水休息站,張懸。
還是現場棒。
每個樂器都可以比較注意到。
張懸的歌迷很安靜,張懸的話很溫馨。
應該說曲風的關係,大家都靜靜的坐在草地上聽著。
一種很靜謐的感覺,很舒服。
我們看著張懸的頭頂,跟著靜謐。

表演其中一首歌時,她抽了起菸,
白煙嬝嬝。
我不愛煙,但卻覺得那時的煙別有一番風味,
說我是被音樂迷惑了也好。
或許我被那剎那的菸給迷了。

張懸講了很多話,但不是每句都有聽清楚,
但我喜歡她講話的聲調。好舒服。
看著底下一片的人,看不清臉龐,
只看見一堆衣服,不同顏色的衣服充斥著,
底下的是一個個肉色搭配多種顏色。
似乎大家都很陶醉。

今夜的風很舒服,
除了某人失控飆車,結果差點追不到外,一切都好。

很舒服的天氣,微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