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住雞家。

今天看完小張,很開心。
(阿姿也有去~)
小張依舊沒變。
依舊是爸爸(笑)。

然後和Q去了一中街。
(其實要去省圖借東西。)

有見到薇婷和嘉琪,很高興。
可惜沒辦法和你們吃飯。抱歉。
然後楊同學自己約,結果三點半到。
(怕下雨的我已經走了。)

在一中街轉轉轉,好不容易挑到一個lisa錢包,
綠色的,色彩很繽紛。
後來回到Q家,就開始換皮包,
我的舊皮包已經拉鏈壞了,邊邊飛揚起來了。

想把透明名片夾拆掉,小姐好像說可以拆。
然後就拆了,沒想到.........


拆到前面釦子的線......它壞了..........

內心很心寒。

感謝Q。(痛哭)
把她的舊皮包給我用,本來要借我,
但我說我會用很久,
後來就買了。

謝謝Q。要是沒有你的皮夾.........
我........
唉。(心寒)

下次換皮包。好久以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