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能理解。
一值以來我不能理解你所愛的東西。
可是我卻裝懂。

你可以冷冷的說:你可以不必裝懂。

是,我可以不要裝懂,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總是害怕這樣就跟你沒有接點,
跟你這樣的相處很快樂,
但這是帶著刀刃的快樂。
一不小心,就等著流血。

你沒有感覺。

而我卻像受捕蠅草吸引的昆蟲,
明知有危險,卻仍是抵擋不了誘惑。
然後就愉悅的受傷。
這跟自虐,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當你發自內心的真誠微笑,
而我卻感到無比冰冷。
那是用再多暖暖包都無法溫暖起來的。

但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歸咎到,
是的,我自作自受。我該死的。

隔天還是會對你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