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青年

熟讀世界名著和村上春樹 哲學思想不能不清楚
還要說 ” 我喜歡楚浮 ! “
嬉皮年代的他們 愛抽大麻煙
搖擺 需要爵士樂 Heineken的一點感覺
 
濃縮咖啡來一杯 請相信我頹廢的專業
至少 聽到Holiday 不會想到 搖頭派對
 
我是 自以為的文藝青年 唾棄流行文化 大概就可以走出自己的世界
我是 自以為的文藝青年 理想在哪邊
也許先等等我 了解這一切
 
Bob Dylan的詩 究竟寫給誰
Johnny Marr的指法 我下個禮拜就學
 
濃縮咖啡來一杯 請相信我頹廢的專業
至少 聽到Holiday 不會想到 搖頭派對
 
我是 自以為的文藝青年 唾棄流行文化 大概就可以走出自己的世界
我是 自以為的文藝青年 理想在哪邊
我想有人等著我 改變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