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科了。

今天真是莫名其妙的冷,
幸好我有多穿一件。
電影最後結局小吃驚。
但還不錯。
還蠻喜歡拍攝手法的。

中哲的董先生,我真是太愛你了,
結果把王先生的言論套到你身上。
錯啦。唉。
可是你的公羊學傳統我不是很愛。

教法,考完你我真的心情很低落,
只是沒有跟去騎車。
雖然這是星期一的事情。
是我不好沒好好唸書,
但我真的沒想到你很可愛的出了八十分問答題。
結果就是答案都零零落落,然後不斷換句話說。
希望有及格,生平無大志,只求六十分。

聲韻,我真的很認真念,
可是反切上次都忘得差不多,
還是寫錯。

希望明天可愛的特導老師不會出很難的選擇題。
我覺得很棒的就是,它是選擇題。
要經過才知道,我愛死了高中的選擇題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