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戲風格和以往看得很不一樣。
但仍是故事性濃厚的戲。
(我真的平常看的戲都不抽象,只有上次那一場。)

一開始是熱烈的舞曲,
演員很有整齣戲的一貫味道。
情緒表現很明顯,
我覺得演員都還會演的。
其中阿才、愛將、taco叔、清水都很有特色。

我還蠻喜歡taco叔的,
他有很強的存在感,
在他和阿才比畫才藝的時候,
雖然只是個拋球的動作,
但目光就不自覺得被吸引過去。
還有每次出場很韓劇的toloXD

台灣的味道在這齣戲中很濃厚,
幸好他們的台語沒有講很難的,
所以聽下來都ok。
很輕鬆,劇情故事性很強,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段落和段落間連貫性很強,
有些戲很斷裂。
但我喜歡連貫性強的。
而且在現場不時看見導演的蹤跡~
不過只看了part1。

據阿肥說part2比較感人。
這場的觀眾看起來似乎都是回籠的觀眾,
一場戲可以回籠這麼多觀眾也蠻厲害的。
而且年齡層滿廣泛的。

只是我不喜歡後排的觀眾的os。
雖然明白你很喜歡這戲,
但在演出中os還頗令人不快。

謝謝阿肥找我來看這戲,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