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然後一直聽到阿肥說熱島效應這件事情XD

這次難得只帶了一個包包,
很重。可是又不得不背著。
不過跟阿肥說說笑笑蠻開心。

台北在我大略看起來還是沒變。
我依舊會為了看到捷運站蜂湧的人潮感到覺得好可怕,
還是會為了台北熱到想殺人的天氣一直抱怨,
還是會看到晴晴就開心的想撲上去XD
還是會為了去小劇場少根筋的不怕迷路然後直奔而去,
還是有想要踏遍台北劇場的願望(雖然這次我還是再次放棄了小巨蛋的打綠),
還是有走不完的路,
還是有一直抽痛的後腳跟可是還是要走,
(然後發現自己也很耐走?)
還是有冷氣很涼的公車讓人不想下車,
還是有佇立在公館的台大還有眾多的小巷子,
每條小巷子都會有奇妙的店。

不過,還是有不一樣。

這次阿肥陪我聊了很多有關戲的感想,
(我真的沒有生氣!!)
這次我們三人聊了通宵,隔天全部不想起床,
這次我們去逛了小巷子,
這次發現了很好吃的手工巧克力店,雖很小但是請試吃的很豪爽,
這次讓以往不愛吃巧克力的我吃了很多,
這次宿舍不一樣了,
這次看到了以往都沒有看到這麼多人的敦南誠品,
這次因為要看戲不得不放棄了TB,
這次體驗了二拾陸巷、南海藝廊的小劇場,逛了紅樓,
這次又誤坐南勢角線但是在頂溪就發現錯了,
這次終於知道國道客運總站要怎麼走。

幸好我在暑假的末尾還有機會到台北。

然後準備準備,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