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氣都不知道秋天跑哪去了。
看著陽光透過窗戶打進來,本應開心,卻因為感受到溫度無法笑出來。
肚子不斷的吵著,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
可是大腦就是不想出門。

後來出門了,怕曬還是得穿著長外套。
今天學校不知道辦什麼活動,校門前像瘋了一樣的大塞車。
草草買了中餐趕快回家。

回來受不了熱氣,於是只好開了冷氣。
這個月電費貴我也認了。

Damn.


昨天跑步,然後就不小心聊太久,
請相信我把妳們的份都跑完了XD
不好意思讓妳們等,
還有謝謝妳們的狀態。很溫暖。(大抱)

坐在操場旁邊,心情很好,晚風很舒服,
壞心情都消失了。
(但不知何時復發)

然後,操場的情侶真是無比的多。

去找S的時候還聽到有人說,坐操場旁邊很涼,兩三點的時候。
心想:大概是青春的大一,這麼晚了還不睡,要坐在操場旁吹風。
這可能跟我曾經在一點多快兩點的時候看到有女生在宿舍外玩灑水器是同樣的青春。
不過這青春的點,我不是很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