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念到段落,想說要洗澡。
結果發現沒水,那感覺真是超糟。
內心無比的想大罵。
感謝vivi借了浴室給我。
回來發現有水了 = =
心裡還是有無限的怨氣。
本來想敲許花,但因為沒水被打斷了這個決定。
可惡= =

早上很冷,在晚上覺得夠蓋的棉被,
似乎也敵不過早上的冷空氣。
窩了一下起床,準備上工。
看到一整條街道被陰影擋著,只留下一小塊方形被陽光籠罩著,
一隻毛色發亮的黑狗慵懶的躺在那塊陽光的地方,
感覺很是舒服。突然覺得他好幸福。

今天遇到最妙的事情就是,
一個星期是七天還是八天。
我記得是七天。

看著已封膠的信封,
但對於兩句很有疑慮。
很想修改,所以帶了兩次卻兩次都沒拿去掛號。

昨天收到了信,
有馬上想回的衝動,但是被唸書的想法遏止。
等今天課程結束就可以了。

自從得知信的消息,我每天看著信箱,
什麼時候我可以看到那熟悉的字體寫著我的名字躺在那呢?
我想知道為什麼上次信失蹤了一陣,
更想收到信。希望我下午能看到它。

要開心的去吃飯。雖然是個很花錢的行為。
但很想吃。

沒有回暖,天氣還是一樣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