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總是忘記關衣櫃。
深咖啡色的衣櫃就在身後敞開,
唯一令人安心的是,我知道不會有什麼東西突然出現。

而從左到右,一小疊一小疊都是書,
什麼書都有,連床上有一小部分都被佔據。
而轉過頭去,想起,該死的,書忘記還。
幸好還沒過期。

桌上雜亂無章,雖然有一張桌子整理過有好些,
但最常使用的這張,卻怎樣也無法井然有序。
或許跟人有關。

陽光大辣辣的加溫著我的鍵盤。
在這種天氣中很是溫暖。
習慣鍵盤平平的觸感,雖然敲打起來沒有大聲的快感,
但是卻很順。

包種茶掛在檯燈上,寫著薪種相傳。
My goal is NCCU.
這個願望大概我都不會實現到了。
所以就讓它掛著,當個純粹的護身符吧。

白天和黑夜的溫差很大。
晚上很冷。
號稱溫暖的房間,居然穿著短袖也感覺寒冷了。

仍然喜歡窩在床上看書,
雖然知道很虐待自己的眼睛。
但是還是不知不覺就看起來了。
所以,我自找的兩點多睡覺。
如同封面所說:一打開就停不下來了。

早上十點才醒,醒來才發現我要遲到了。
幸好還是趕到。
腦中不斷閃過騎車還是走路,後來覺得走路比較快。
還去了文書組找東西,但沒找到。

後來第二節跑去吃早餐,
本來只是要吃完就回去,
後來就和朋友待到下課了。
回來才知道,原來鄰座友人的手機大響,
親愛的男朋友想找她,於是手機一直打。
所以翹課翹得眾所皆知了。
好吧,我覺得我這學期很沒翹課命。

該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