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理解Q想早睡的心態了。
我現在就是這樣。

明明就該唸書,堆在那邊的一堆書,
不知道什麼時候志氣都被消磨就讓他只是放著。
可能到期就要還了。
天知道我超級墮落。

不想念不想念不想念。這就是全部心境。
看,都幾點了我還在這打網誌。
明明就要期末了,有文批。
偉大理想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念不懂的時候很困擾。煩。
開始很緊張。

文本還是打不定主意要哪一個。

今天終於覺得小考有考好了。
但老師的宣布,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就是提早結束。憂就是也太早。

恭喜我吧。
我的期末考在1/4晚上八點正式開跑。
(其實我都要哭了。連假果然只能乖乖唸書。)
而且隔天還要發考卷,有沒有這麼刺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