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

看到途中時,我跟自己說:如果能讓我感動三次,那這部片很棒。
結果,它讓我感動了四次。

第一次,十三爺最後和梅蘭芳說話的場景。
第二次,福芝芳去找孟小冬。
第三次,日本人審問。
第四次,記者招待會。

而福之芳說的話由縈繞在耳,「他是座兒的」

每個角色都很鮮明,十三爺令人敬佩。
福芝芳成功扮演了偉大的女人,富情感的女人,全心全意的女人。
這次章子怡演得孟小冬,反而我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戲份不夠多。
邱如白令人印象深刻,他讓我想到霸王別姬裡的張國榮,皆痴。
但痴得不同。

我覺得這次並不差於霸王別姬,皆是戲,但不同方面和角度。
我很喜歡,那種韻味。
讓我好想去看京劇XDD

看完戲後,我遇到了慧妍學姊,巧的是,他就坐在我們的後面。
但我在廁所才遇到她。太久沒看到她,我驚喜得說不出話來。
後來還是聊了一下,好開心。
學姊,很想妳耶~
下次要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