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海角七號沒有意見,但我對你很有意見。
怎麼可以這麼反覆,然後這麼沒有建設性。
一直強調看表現決定期末考,
還說感到慚愧!!!!
是你問的問題都太莫名。
上課不知道在上什麼就算了,作業多也就算了,
可是改作業怎麼可以這麼反覆。
還有評語很怪。
明明一開始就沒有講清楚,
可是改回來的評語就意見很多。

寫五封信不可以嗎???
七封信是有多幸運???
我為我同學感到默哀。
被陰了吧!
被一個很無聊的理由陰了。

有沒有學過一個詞語被濫用之後就會失去他的意義??
這是我在課堂上學到的。
海角七號固然成功,但被你濫用之後,
我覺得他根本只是一個沒有意義、只活在你的世界的名詞。

我們或許國學很差,常識不足,古籍閱讀很少。
但是,你真的認為就算系上有開課,
也能在短短的一學期三學分中,把所有經典上完嗎?
我並不覺得有這種可能。

一個人反覆、好詭辯、不乾脆,很令人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