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妳順利拿到駕照。
假如妳願意載我,我真的很願意給妳載~

小朋友早上很嗨的在吹無樂不作,
而且急速版。
他們感覺比上次帶進步了,是件好事。
我也想找時間回去練習。
現在笛膜已經完全沒有彈性了,可見我多久沒換。

今天老師人很好,但是我真的希望能準時下課,
因為我肚子一直在翻攪。
想到便當街上找個不油膩的東西,於是選了蛋花湯,
但連蛋花湯都油膩了,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

眼力很好的長腿姊姊看出我有剪瀏海,大概是中午最開心的事情了。

待會要去拿考卷,想到這,胃又開始翻攪了,這比昨天考試還緊張。

所以不該看乙一,因為加速不舒服....
一口氣還了很多書,但卻沒有力氣爬上四樓借書,為什麼我們不能坐電梯??
靜宜電梯雖小,但好歹他們有電梯!!!

每個圖書館都很冷,其實是要在冷天氣趕人吧?
很難久坐。

心裡有人的那位,祝妳順順利利。
我認真的想早點聽到妳的好消息。

我覺得現在就像是小丸子說的,外星人來攻打我的肚子了。
而且還有紅色攻擊。

還是去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