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帶我
        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我便感謝他
        並且把他殺掉

        為了健康長大
        不免學會說謊
        請不要再歌頌自然的美麗
        眼睛是骯髒的東西

        宛如一切盡失
        靈魂哭泣在灰色的天空
        候鳥已經疲倦於飛翔
        明天也失去了迷人的形狀

        誰人帶我
        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我便不說話,不寫字
        忘記所有存在或不存在的事

        那時,被我殺掉的人
        也將感謝我(而我將報之以了然的笑容)
        感謝我,不是恨
        是那麼愛他
     
       《等待沒收‧輯一‧前來打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