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很冷,但還是乖乖起床到圖書館報到(誰叫我這幾天太混)。
吃早餐,遇到崇文,看起來是剛睡醒,研究所請加油。

很焦躁的念了訓詁,胃都糾結了。
但老師人很好,沒有出很難,雖然我還是寫錯了....
很爽快的第一個交,老師還說寫這麼快?
(其實明明很多人都寫完了!)

青心也是二十分鐘結束,但有耐心的檢查完才交卷。
所以這次不是第一個交。
四樓真的很累人,謝謝好人綺陪我去,
以後妳的小孩一定會變成大學者,雖然妳的養成計畫聽起來有點可怕。
(還是不懂為什麼小孩要念《追憶似水年華》?不然來個《生命不能承受之輕》好了。)
那我要讓我的小孩多念英文!

抱著寒假的書回家,但很重...
可是其實明明就應該要借滿,但是忘記還能借幾本,
還有也不想抱太多書走路,好累。

除了我仍然積欠的稿以外,我終於考完了~~
寒假,新年,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