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一個好笑的理由來寫網誌。

我的網誌右邊出現了一個宅男最後戰役,一開始我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發現是廣告。但很莫名。

第一、我不是宅男。(好歹性別是錯的)
第二、情人節跟我沒有關係。(我不會收到也沒有要送的意思)

廣告文出現也應該挑挑性別吧!

無聊的理由結束。


剛看了H的網誌,讀了幾行,
內心只覺得,為什麼他的文筆這麼好!
很喜歡很喜歡第一句。

看著他們兩個,我覺得我好像枯竭一般,
什麼都沒有,什麼也都寫不出來。
我好像喪失了以前的寫文章的感覺,
或許這都是藉口。
或許是書看得不夠多。
或許一切一切都是個理由。
而不應該被說出。

好像又再自憐自艾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