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本來以為會下雨,但運氣超好,都是大晴天。

第一天很早出門,幸好提早十五分鐘,可是還是早到很久。
台北車站早上通勤人潮真是可怕,幸好我不用在這通勤。
區間快從第一車廂走到最後車廂,感想就是門好重。
那個門可以練手臂吧。

謝謝明宗很有義氣的陪我們走了一天,
我們真的沒有排老人行程啦,
不過我也不知道年輕行程是啥,哈。

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很漂亮,但是我不想在那唸書,哈哈。
小校地還是很好的。
林美古道很漂亮。
午餐超好吃~吳媽媽的滷菜好吃。
謝謝你們的招待。
五峰旗瀑布也不錯,但只能走到第二層瀑布。
跑馬古道有點單調,但是是練身體的好地方,
但走了一天好累。
大概走了十公里我想,
我和嬌嬌在猜,要是下次我們說去玩,明宗會不會都不想陪我們了XDD
因為我們的行程太健康,哈哈。

台灣燈會好多很華麗很精緻的燈,跟台中燈會比起來大贏,
不過我覺得主燈顏色有點怪。
宜蘭夜市的麵線也好吃。
嬌嬌一直陷入地瓜球的世界,叫燒馬蛋的地瓜球,叫嘟好燒的地瓜球進化版。
但這天真的很開心,回民宿泡了一個很舒服的熱水澡。
然後看著電視很歡樂。

不過隔天早上起來大腿超酸,腳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