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齣戲還蠻好看的~
而且台詞不會太難,所以大部分都聽得懂XDD

我很喜歡節目單的設計,尤其是後面的圖。↓ 我覺得他很有趣。
好喜歡這個圖 

每個角色也都很特別XDD
時鐘真的很讓人喜愛。
俠演的哈姆雷特,把優柔寡斷的性格發揮到最大,哈哈。
不過現實中要是有這樣的人很欠打。
而且俠的妝,近看真的很嚇人,一直被說是妖魔鬼怪XDD
可是也不要因為太開心就對花不好後,
而且其實俠你很想照相吧,感覺你對相機非常敏感XDD
不過你一直扭頭,感覺很辛苦。
我們很壞心的說:以後在婚禮上播放好了,哈哈。
可是我對俠很好,所以我要放合照,不放獨照XDD
 


我很喜歡那列車,還有佈景。
我覺得他們好用心。
還有搞笑的梗也不錯。
可是全部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媽媽Old Star,
因為她可以出現在各個地方,而且知道全部的事情。
我也喜歡當舖老闆娘,一直讓我想到第八號當舖。

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陳Dabby。

恭喜你演出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