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k24就是chaos的音譯。

我現在非常非常後悔我為什麼沒買劇本= =

我好喜歡張家楨演的Sandy。我覺得他在男女之間轉換的很好。
(偏愛要轉換很大的角色。)
而且劇情走向也很有趣。
內容十分豐富,笑點也帶入的很自然,並沒有突兀或是覺得笑點不入流的感覺。
每個部分其實都很細膩,雖然歡笑很多,但結局轉入淡淡的悲傷,其實我有點被感動。

我也很喜歡藝妓舞那部份,因為我覺得那不好跳,而且要表現出華麗。

但是開頭和結尾的角色有些沒有看到,例如山口麗子。
可能跟最初的不太一樣的關係。

誰要殺總統千金。
從這個主軸貫穿每個角色的情感、戲的走向,
最後竟是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人,雖然在中場就有些暗示的意味,
可以透過一些些的蛛絲馬跡來推測誰是恐怖分子。
但因為很有笑點使劇不會太沉重。
我很喜歡有一段的笑點是:說要溫柔或慢,演員就慢動作來一次。
完全戳到笑點。

一次看六小時,因為休息時間抓得很好,所以一點也不累。
加休息時間總共是七個半小時的戲。

比較累的是要衝去吃湯包的路段,一直疾走。
但是湯包好好吃,湯汁好好喝。
蔥油餅也不錯。

星期五的秦大琳也很好吃。
雖然它雞腿排的醬有點甜,但是可以接受。
絲瓜蛤犡麵的湯很清甜,我也喜歡那個麵條。
咖啡凍咖啡豆的味道很香,紅茶也不錯。
整間店的氣氛也很棒。
服務生也很可愛XDDD

雖然遇到別人聚餐有點吵,不過我們講話聲也不小。
那天沒告訴你,我認同你講小莫的那段觀點。
辛苦你講了八小時,還要跟我說快一小時!?
不過討論戲是件很棒的事情,我很愛。

下次要再去吃好吃的。
學校的郵局一定很愛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