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個早(對我來說....),
再到了市政府站,
本來想找麥當勞,但對於那裡很不熟的我來說,
我完全不知道在哪,最後屈就漢堡王!?
人很多,但運氣很好,一下就有位子。

後來去看了新一代設計展,人多到炸,不愛。
見到了恰恰、布布和
陳淑怡(我要把你的全名打出來,代表我記得你的名字)

恰恰做的主題我很喜歡,叫人生hihi。
是在描述人與人之間的疏離,可以打招呼來搭起溝通的橋樑。

到處去繞了一下,其他學校的展也很不錯。

後來又在市政府迷路..........
我每次都找不到捷運站在哪= =
所以大遲到,但吃飯很幸運,去的時候人不多,
所以馬上就有位子。

仟軒茶屋真的很好吃,這次吃炸蝦,口感很好。
和即將一起去看戲的Q、大隊長和董咩,還有久違的布布吃飯。
小小的桌子擺滿了餐點以後,看起來很熱鬧。

結束後,坐了兩站就到了社教館,
這次的行程真的是走悠閒路線~

還在中場休息看到了久聞的羅YC。

結束時十點半,又因為坐錯方向直接到了西門站,
幸好大隊長還有車回家,
我們回到家也12點了。

這天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