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打綠日。

很慶幸參加到這一場。
有疑慮的彩帶最後還是順利的丟出去,希望沒丟到前面的人。

聽到其中的英文歌,居然都是聽過還可以跟著哼的,而且很喜歡的曲子。
超開心。

很久很久沒聽到現場了,果然live還是最棒的。
雖然沒有cd可以簽名,可是整場還是聽得很開心。
很投入其中~

後來有撿到手環上的珠子,不過我有乖乖交回。
被打到感覺很痛,不過青峰很貼心。

很多很多,說不完。(歌單請看Q的無名)

也很高興是跟打綠音樂不缺席的Q還有很辛苦快四十個報告的wade去。
要一起一起去看戲,還要一起起去看打綠。說好了。

wade要來我的送舊啦,好歹要來跟我打聲招呼,不要開了門然後就走喔。

中午吃飯很高興,感覺很久沒見了。
但真的山窮水盡還湊錢,下次見面再還你!!十分感謝!!
楊同學真的不要拿燒烤夾了,你好可怕。
請把燒烤夾讓給另一位有強迫症的楊同學XDD
不過感謝你捧場吃我烤的東西,雖然我自認自己烤得不錯啦~哈哈哈。

墾丁雖然遇到下雨,但隔天的晴天還是很棒的。
但大家玩耍時要小心。
謝謝bekcy讓我住兩個晚上。

17號請到我家來吃涼麵。我已經問好了唷~
我會特別準備很多很多小黃瓜給你XDD

要六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