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號

台南很熱,但計程車司機說這很平常。
許花花的畢典,一早就去,
然後買了覺得很適合她的向日葵(色彩鮮豔!),
成大畢典很奇妙,台上講話底下鳥獸散。
(不過我畢典時也不想聽致詞,哈哈。)

下午俠和晴晴來會合,去了夜市。
還有黃廷育!
花園夜市感覺他很熟,講哪一攤就知道我們在哪!
而且人很好的跟我們去吃杏仁豆腐冰,還答應要來畢典。
開車請小心。

俠一出場就是食物XD
不過俠真的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可是帽子帶錯了XD
晴晴好忙碌,一來要找網咖做報告。
不過還是有聊天,超開心。
謝謝妳送的作品集,我在火車上有認真看XDD
好想妳們喔~
可惜缺了雞,快找我們吃飯!!

早上匆匆地走了,台南掰掰。

家聚吃得很開心,我家學弟妹很有趣。
我特別喜歡小花和文鐸鬥嘴的時候XDD
牛肉好吃!

晚上加練黃梅情,狀況絕佳。
手指很輕巧,很順!
絲竹也順利找到出來的地方。好棒。
希望表演的時候也這樣順利。

六月九號

今天畢展,謝謝你們幫我們訂便當。
你們表演辛苦了,很棒。
看到雅吱吱剪的影片,好棒喔,妳好強 :)
我也很愛背景音樂!!
還有寶玉和很有包容力的班級XDD

最後大合唱的時候,我真心的覺得,
我們班也太正!!!!!每一個都會想多看好幾眼!!
而且我好愛芳瑜喔~~(一定要特別點出來XDD)
可惜我趕著要把譜架搬回去,不能合照。

要說畢展最大最大的驚喜就是,
我家學弟送我花,好大束喔!!而且顏色好好看。
我沒想到會收到,因為我說我沒有表演。
這花很漂亮,謝謝你。(不過我也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XD)
我會努力讓剩下的花開完的。

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