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燈好棒。
我們13號有個大太陽。
但是真的熱死了........

從一早抓到人就開始拍照,瘋狂拍了好久~
謝謝學弟妹們的花,還有貼心的卡片~
好愛你們。

謝謝Q大老遠抱著花趕來,妳的花超美,現在在我家花瓶了~
也謝謝妳晚上還幫忙搬樂器XD

說實在話,昨天我並沒有想哭或深刻的感受到離別。
從董咩咩離開的時候,看到他的眼神,
突然覺得好不捨。但我沒有多說什麼,事後才傳了簡訊和回應給他。

在畢典的最後,跟大家開始擁抱,
尤其是子晅的大擁抱,好實在的擁抱,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今天帶了Q去麥當勞、家樂福、全聯。
都想起曾經我們一起去過這些地方。
才有了更深的感受。

我發現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好捨不得跟你們一起的回憶。

晚上的畢演,下了雨。
算是很順利的演完了。
一直很擔心的絲竹新韻,也比彩排時好。
謝謝來看我表演的大家(就是你們!!)。
好感動。
還有謝謝送花的你們。
謝謝。

還有謝謝社團的學弟們幫忙。
我會找時間回來看你們的~
還有一路走來的吹管組。
我也會很想念你們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