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桃園。

剛剛打開了MSN,才發現我miss掉訊息,「你明天有空嗎?」在螢幕上出現。
但我不在。

在下班前決定不帶書回家,一來知道我到桃園決不會念書,二來覺得實在太重。
但我還是帶來了題本,想當複習。
但昨晚一到堂姊家,反而拿起了她剛買的《天觀雙俠》看起來了,
到今天下午,已把四冊閱畢。

是部不錯的武俠小說,但我當初在書店看到封面以為是網路小說,實在是誤解。
但我看到一半時,不禁覺得,
一個主角像韋小寶,一個像令狐沖+虛竹,或許是因為我也只看過金庸的小說,所以難脫印象。
書很精采,但內容我不多談,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

自從工作以來,沒有時間看如此長篇的小說,只能用短篇來解饞一下,
而且還是在睡前想到的時候。
可見我多頹廢,哈哈。

把書放上aNobii,看見了以前寫張愛玲文章的序,
看到「那些瑣屑的難堪,一點點的毀了我的愛。」這句話,
還是讓我心頭一緊。

剛看了董咩的網誌,我笑了,也突然湧起以前大家相聚的回憶。
我很想你,也很想妳們。

我覺得我好貪心,因為剛跟妳們見完面,所以感覺沒這麼深刻。
(但我還是無時無刻想跟妳們聚著。)
但是想到自六月以後未曾見面的大學同學們,卻格外的思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有實習情感在的關係。
(除了董咩和芳瑜沒有實習以外)

我現在坐在這,用著別人的電腦,卻興起了不想回台中的感覺。
可能就像以前回到家就不想回彰化一樣。(笑)

前幾天,有了逃避的感覺,覺得有些害怕站上台,
深怕自己能力不足。
但我告訴自己別想這麼多,要把這一年好好過完。
因為已經投了心力了,不想放棄,也決不能。

這樣講很喪氣,但是星期一還是會如往常一樣到來,所以我還是會認真面對。
(打完這句話,我自己都笑了,我都不知道我會講出這種話。)

桃園的太陽也很毒辣。似乎,很難躲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