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靜謐只充滿機器運轉聲的下午。

而你就在那靜靜地坐著,翻看著密密麻麻的雜誌,間或露出疑惑或是微笑的表情,而我只是轉頭間瞥到,但卻不禁讓我一笑。

我站在機器前,背對著你,看著機器運作。但不用轉身我也能知道你的動態,彷彿就在眼前似的,那樣自然。

「阿......」你發出了小小的驚呼,我轉頭過去正好看到一塊汙漬擴散、擴散,不斷的擴散,直到蓋掉了整塊文字和一小部分的圖片,蓋掉了圖片上燦爛的名人笑容,只剩下一雙帶著笑意但卻不知道真不真誠的雙眼,「如果是我,大概只會瞪大著雙眼吧!」我猜想著。而有關那張照片的解釋文字早已消融在汙漬之中了。

你看起來很懊惱。

機器仍在運轉著,聲音仍不斷以相同的頻率出現、消失,忽大忽小的。

而我仍站著,站在原地看著你的懊惱和那些消失的文字,然後想著:

「你知不知道我在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