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實在起的太晚,早餐也很晚吃,到了中午,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餓。
就一直用電腦到被唸為止〈其實算算時間也該休息就是了〉就在胡思亂想之際,就莫名的睡去了。
感覺睡的正香,手機很適時的開始響起〈應該說是震動吧!〉
認識我的都知道,在我睡覺時打來,最好是有事,不然....。〈不過通常接電話的口氣都很差就是了。〉

原來是全哥要借課本。本來想回絕的,可是後來不知為啥我還是答應了。
跟他報完路後,我順便提醒他,我家都是上坡〈我家在山頂,嗯,廣義來說應該算山頂啦!〉
,騎腳踏車會很累。結果。他居然不聽我說完就掛了。

後來在等待之際,決定來吃個中餐好了,精確點算是下午茶吧!因為那時四點多了!
我一個人坐在廚房沒人用過的桌子上吃麵和喝一杯水〈如照片所示〉,
不知這算不算簡陋,不過,我吃的很高興。

因為我突然覺得自己非常的悠閒,我好久好久都沒這樣的感覺了!
悠閒的下午,悠閒的一餐,和一顆悠閒的心。開學後不知還能不能這樣?大概不行吧!〈笑〉

順道一提,照片中的本子是我拿來亂寫的。
而同時全哥真的很辛苦的在爬坡,大概有騎到半小時喔!〈我家是大斜坡〉
等到了約定給書的地點,我覺得全哥快累攤了!辛苦你了,全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