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從我出生以來睡最少覺的一次,從凌晨12點開始計算的話,
到現在為止,我只睡了2個小時又20分鐘。〈這對我視睡眠如命的人,真是非常不可思議〉
這一切都要追溯於我們幾個同學到雞〈同學一枚〉家住,實在是很興奮,所以就決定不要睡。
起先我們是看片子〈捉迷藏〉到2點,可是這部片似乎有點驚悚,有點小小的嚇到大家,
看完片子後當然是聊天兼零食時間阿,就不知不覺摸到了4、5點,
五點多已經有人先倒下了〈雖然我們極力往她身上丟枕頭丟娃娃,似乎無效。〉
等到大家到了6點〈可愛的清晨六點〉幾乎全部倒下,本來可以一直睡到中午12點的。
可惜我剛好那天和國中同學有約,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硬是爬起來去坐公車,
本來已經昏昏沉沉的上車,可惜司機不太想讓我昏昏欲睡,開始沿路飆車,
當時我的心裡只想著:「車上有不少老人家ㄟ,司機也太快了吧!」
但是看那些老人家都神色自若,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什麼,只好忍受想睡和暈車同時衝擊著我,
真累!
後來又和同學約好當天傍晚五點要去打籃球〈天知道我多佩服自己體力還真好!〉
本來想在下午小瞇一下,結果被漫畫吸引,又沒睡到,只睡到短短的20分鐘,
中途還被補習班打擾。
後來我和阿肥研究我們為什麼不睡的原因,居然沒有答案,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ㄍ一ㄥ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吃飽太閒...........唉!
一切都是自己惹的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