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綺貞單曲的編號,失敗者的飛翔。
我買到了。
一開始是簡單的吉他聲。
然後出現了老師清亮且溫暖的嗓音。

然後留言:因為聲音而被擁抱。

這個夏天好多好多水,大雨一直來,
不過也過去了。雖然不知道下一個颱風什麼時候。
眼淚也是。

終於和阿肥和晴見面討論了。
(阿肥,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抱歉啦。)
看到晴寫說她很期待又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倒是不擔心。
大概神經太大條。
暑假的旅行取消了兩個。
所以很期待最後一個。

難得和家人逛了百貨,
一口氣買了四本書。
好久沒買了。

如此的,

歌詞:

詞 曲 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 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會擬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