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搬來的下午第一天(12號),我就跟阿姿還有一堆新大營的隊友一起去看電影,
(其實我是臨時被通知的!)
原來彰師還蠻方便的,走出去就有公車可坐。而且意外得知原來彰化也可以用E卡通ㄟ!(超方便~)
上車時,司機還說:你們怎麼有這個卡!?

我們到了火車站去看電影,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去看電影(少說有十來個),
可是彰化電影院比不上台中的電影院阿~~~不過還可以就是了!
而且火車站其實也不是很熱鬧,只是下課時間人比較多,
很多學生就是了。

我們看了很搞笑的神鬼剋星,其實還不錯啦!
後來去了家小吃店吃有名的彰化肉圓(我吃的是魯肉飯),其實我覺得那家肉圓有點貴(要30元)!
順便等看"感染"的人出來,他們的感想是:很噁心。

大家倒是都聊的蠻開心的!
第一個晚上算是小探索彰化吧!!

結論是:有車真的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