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感覺來的突然。但是個非常令我喜悅的感覺。

我覺得我能寫東西真是太好了!!

想到可以寫,就有種興奮的戰慄感覺充滿全身,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每個細胞分子都在說:我要寫!
我實在不知道除了用「戰慄」兩個字以外還能用什麼詞去形容這種感覺。
一字一句,或許寫出來不夠好,但是至少在當下寫什麼句子就是抱著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一個句子一個文字會是相同的。

每一個都是獨一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也寫不出東西,所以每一次都沒保留。(這樣不知算不算是說大話呢!?)

能寫東西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